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Chinese Humor 中文幽默

Text:
老张问老王:“我爸爸妈妈的孩子,不是我哥哥,也不是我弟弟,不是我姐姐,也不是我妹妹,这是谁?”老王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老丈说“这是我。”老王回家问他爱人:“我爸爸妈妈的孩子,不是我哥哥,也不是我弟弟,不是我姐姐,也不是我妹妹,这是谁?”他爱人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老王说:“是我的朋友老张。”

Exercise: 根据文章回答问题 Answer the question based on Reading
1.老张问谁?
2.老张爸爸妈妈的孩子是老张的哥哥、弟弟吗?
3.老张爸爸妈妈的孩子是老张的姐姐、妹妹吗?
4.老王说,这是谁?
5.老王回家问谁?
6.老王说,这是谁?